2021-03-30
Major

恭喜小寶貝即將升上一年級!竭誠歡迎選擇開瑄就讀,成為本校110學年度一年級之新生,為實際掌握下學年度新生之動態及入學報到的順利進行,相關注意事項說明如下:

*全縣統一報到日:110417日星期六
*報到時間:09:0012:00

*報到地點:本校教學大樓1(辦公室前)

*攜帶物件:戶口名簿正本(驗畢影印登錄後即發還)、本土語言調查表


*若無法於4/17當天前來報到,可以採用線上報到(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SmWMFJiJpFrRgfxB7),或是4/64/16上班時間攜帶上述資料提前至資料設備組辦理報到手續。

 

注意事項

一、入學年齡:1030902日~1040901日出生者。

二、入學學區:

  () 本校學區:瓊林、小徑、后沙。

  () 依教育處規定,國小小一新生入學資格為當年度九月一日滿六足歲,

       並與直系親屬或監護人(其中一人即可)一同設籍本校學區內。

  () 依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班級編制規定,若報到人數超過29,則可增一班,若欲就讀本校一年級,請於報到前(4/17)依相關規定將戶籍遷至所屬學區內俾利報到作業。

三、學校資訊:為了讓您和寶貝們能快速熟悉學校生活,本網站不定時上傳學生學習

             活動及即時訊息的更新!

四、聯絡資訊: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本校資料設備組 (082-335753#3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