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瑄國小因應全國停課不停學規劃0519-0528

2021-05-21
重大
開瑄國小因應全國停課不停學規劃0519-0528
⭐️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教育部5月18日公告,自110年5月19日(三)起至5月28日(五)止,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無人照顧者仍可到校(為掌握到校人數,請向導師登記)

一、因應停課不停學,規劃如下:
📚1-3年級:以各科教師派作業自主學習為主,待復課後再將作業交回,復課後須再補課,補課節數待各科教師提交計畫後確認。
💻4-6年級:國語、數學安排線上視訊學習輔以作業。其他科目以教師提供線上學資源和完成作業回傳為主。視訊教學使用google meet,教師派送作業和學生上傳作業使用google class room。待復課後,各科教師將會檢核學生自學成效再重新擬定教學進度,安排須補課節數,補課時間待規劃完成後再另行通知,感謝家長的配合。
 
 ※4-6年級學生停課期間線上學習Google classroom開課清單及國語、數學視訊課程表。
 ※開課老師已將學生的google 帳號邀請至classroom,若有問題麻煩再告知導師,學校會再處理。

二、考量同一家庭可能有兄弟姐妹同時需要使用資訊設備,遠距教學已儘量錯開各班直播時間,同時考量學生家中網路不穩定等因素或是設備臨時有問題,導致無法準時上視訊課程,授課老師將會錄製上課過程,提供影片檔案讓未上到課的學生補課。

三、若家中無資訊網路設備,可於上班時間至學校借用平板或4G門號網卡(以弱勢家庭學生為優先)
 ※借用設備與填寫申請表請在警衛室前方帳篷,避免進入校園。

四、線上學習資源請參考學校網站http://www.ksps.km.edu.tw/zh-tw/news_detail/100,資源內容將隨時更新。

🌟若需要協助,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諮詢,一同為孩子的學習而努力,一同為疫情盡一份心力,讓孩子在停課期間不停學,讓家長不焦慮!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