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宣告

在瀏覽或使用「金門縣金湖鎮開瑄國民小學」(以下簡稱本網站)時,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

在限於個人及非商業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但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任何商業機構或團體,非經本計畫以及各版面著作人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散布、公開播送、出版或發行本網站內容。

本網站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為作者所有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 授權使用。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

本網站內以超連結(hyper link)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均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註明出處(與作者)之標示。請勿將本站任何版面連結掛於貴站之網頁內頁或「瀏覽器視窗分割」方式作為連結,請「開啟於一完整瀏覽器視窗」之方式為本網站所認同。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