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科展指導教師增能工作坊研習資訊

2020-11-29
未分類
109 academic year science exhibition instructor empowerment workshop study information

https://www4.inservice.edu.tw/

一、 依據:金門縣108.10.07教育處『科學教育智庫會議』會議紀錄。

二、 目的:
(一). 透過系統化課程,給予現場專長與非專長教師活動與教學上支持的正能量,並引進專家與學者給予教師增能與諮詢的機會。
(二). 強調動手實作,以提升教師對科學探究之素養與科學專題研究與指導之能力,更踏實地來指導學生學習科學。
(三). 增進地區師生研究科學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促進中小學科學研究風氣,激勵產出更多在地化的科展主題。
(四). 提高教師對科學之思考力、創造力,與技術創新能力。
(五). 分別針對國中、國小數學及自然領域分科專長增能指導,提高研習成效。
(六). 分享中小學科學作品指導上有效的教學方法及增進科學作品的品質,讓更多地區學子的作品能在全國發光發熱。

三、 辦理單位:
(一). 指導單位:金門縣政府。
(二). 主辦單位:金門縣政府教育處。


四、 參加對象:每場次國小、國中及高中職教師均可報名,優先順序如下:
(一). 國小場次以各國小數學、自然領域授課教師優先。
(二). 國中場次以各國中數學、自然領域授課教師優先。
(三). 對科展指導有興趣之現任地區教師
(四). 每場次招收30名學員,額滿為止。


五、 辦理期程:109年11月起至109年12月止。

六、 研習補休:
研習時間適逢假日,全程參與工作坊各場次者,在不影響學校正常課務下,得各予補休1日。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