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Equipment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ivision

一、國教署預定於110年暑假期間辦理國民中、小學生自然科學實驗操作夏令營活動,冀透過親手操作實驗及在部分課程中使用英語的環境下增加學生學習自然科學之興趣,以及提升學生的科學英語能力。

二、活動時間:110年 7月 6日至 7月 10日 (屬於當日來回之活動,不提供住宿)

三、招收對象:國小生(四至六年級),預計招收至少220名。  

  *優先錄取之學員,請參考簡章所列之A~D四種身份別,需檢附證明書,尚有餘額時,則錄取一般學生。  

  1、身份別A:具有低收入、中低收入證明之學生。  

  2、身份別B:具有原住民身份之學生。  

  3、身份別C:學校位處外島、偏鄉地區。  

  4、身份別D:自然科學領域學習成績需協助之學生。  

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0年3月2日截止。  

五、報名方式:皆採網路報名,請登入Google表單線上報名:國小場次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Eag7y

六、相關報名錄取順序及審查公佈等細項請詳閱簡章。  

※ 今年教育處已向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申請,由師大化學系團隊於8月蒞金辦理科學營隊,爰不再詢往例補助學生參加師大科學營隊相關費用。

※ 有關8月辦理之『暑期科學營隊-金門聯合場次』,俟國教署來文核可後,將另行公告。 


回到最上方